close

我今天早上5點多從床上爬起來,為什麼我不說睡醒呢??因為....我根本沒有睡XDDD

 

 

從床上坐起來發呆了一下,每次只要不睡覺我的胃就會好像快反胃一樣...

雖然知道這樣下去早晚會暴斃,但是就真的睡不著...我把自己的身體調到晝伏夜出了,

然後跑下樓閑晃,看見了一群貓咪.原本想要拍起來的!結果手機太爛了,拍不到!!!

後來晃到了小7買早餐,本來想要去海邊逛逛(我太閑了....

但是因為太陽越來越大而作罷(藉口!),總之就是很懶,不想動

回來想到了一個非常智障的畫面!!(開始胡思亂想~

一位懷孕的婦人對著自己6 7個月大的肚子說:

 

"寶貝,不知道在肚子裡的感覺是怎麼樣的耶??寶貝你生出來後跟媽咪說好不好啊??媽咪好好奇喔~"

 

這個想法一出現,另一個想法就又出現了,


"孩子剛出生根本就沒有憶識,就算有他根本不能說話,而且他也不可能把那些事記下來,記下來到了能說話的年紀在跟他媽媽說...."

 

這媽媽實在好無俚頭啊!!!

但是這是我的想法...一大清早出現的想法...這會不會是我的潛意識啊...

難道我也有這種話想對我將來的小孩說嗎?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 FUNG於頭腦糾結時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 LIN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