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幸福可以這麼簡單-小說(賢敏)

     這個是我第一次真的完結的文(居然!),其實以前就有很多想法了,只是太懶了,都斷斷續續的寫,他真的是我自己想的喔!!可能真的有人也寫過相似的文,但是我是因為我的嘴唇破了(?)才想到的!!

因為我那時候剛上完廁所,洗完手臉就摸摸自己的嘴吧,有脫皮就想撕掉(我是那種不撕掉會很難過的人!)結果他就流血了....

真的超痛的!!!!!但是他也刺激到我的腦袋,就浮出這篇文的構思了寫在簿子上然後打上來,

我的靈感浮出時間都是在凌晨XDD因為我是隻夜貓XDD

然後就是...希望有人會喜歡!!!

 

 

     "哈..."看著白霧從嘴裡吐出,再慢慢的散去,李晟敏就像小孩一樣,一臉興奮的樣子,讓人覺得天真可愛.突地,一陣刺痛從嘴唇傳來.

     "阿!痛..."用手摸著自己的唇,拿下後發現上頭的一絲血跡,忍不住用舌頭把血跡舔去,鹹甜的味道在嘴裡散開,嘴唇...裂開了!

     "做什麼一直盯著自己的手發呆?"帶著笑意的溫厚男音傳入了李晟敏的耳裡.欣喜的感覺從心裡傳出.

     "賢,你回來囉."欣喜的感覺讓他忘了刺痛感,轉過身被擁入溫暖的懷抱. "你看你看,很好玩喔."正準備在做一次先前吐氣的動作時.

     "等一下!你又不聽話了!"比先前更低沉的語氣,讓李晟敏頭一縮,臉上浮出一種讓人無法生氣的表情一一無辜

     "我...我忘了..."無辜的大眼隱約閃著水霧,"唉...真是的!"只能嘆氣的曹圭賢露出了苦笑.

     "過來."李晟敏被拉往客廳裡的某個櫃子,從櫃子裡拿出一條橘色護唇膏."來,我擦."伸出手準備抹下去時.

     "我...我自己來就可以了啦..."一聲小小的抗議從李晟敏口中溢出,微紅的臉看起來煞是可愛.

     "我來!"竟然敢拒絕我?!不容拒絕的語氣讓李晟敏嘟起小嘴,卻沒有再說什麼,曹圭賢看到這孩子氣的動作輕輕笑了,邊擦邊說,"怎麼?我幫你擦你不要啊?"輕輕的問句,讓李晟敏的臉更紅艷了.

     "不...不是啦..."我只是...些微慌張的語氣,巍巍哽咽的聲音,讓曹圭賢有些不忍,"呵呵,好啦,不逗你了."小傢伙害羞的樣子真是讓人心癢癢啊!曹圭賢的笑惹來情人的抗議.

    "你!討厭啦!"居然這樣捉弄他!害他以為他生氣了!轉過頭不再理會捉弄他的人.

      "好啦,別生氣啦,對不起,寶貝."輕輕扳回李晟敏的頭,繼續手邊的工作.

   

      "好了,寶貝."曹圭賢低頭看看有沒有哪裡漏擦,卻因為紅唇上的粉嫩水感而感到心神蕩漾,眼裡閃過一絲光彩,心裡興起一個念頭."寶貝,也幫我擦一下好不好?"眼神從未離開過紅唇.

     "好啊."李晟敏爽快的答應了,拿起護唇膏想要擦往曹圭賢的唇時,卻被大手一把抓住."我不要用這個...""那...要怎麼用?"單純的小孩上勾了,"我要用這個!"低頭擄住鮮豔的紅唇.

      "嗚..."眼睛突地睜大,而後又慢慢的閉上,身體漸漸軟化在愛人懷裡.直到快喘不過氣時,曹圭賢才捨不得的離開粉唇."寶貝你的唇真甜啊!"李晟敏說不出話來,只能將頭埋在情人懷中.

    "寶貝...我愛你."堅定而溫柔的嗓音,讓李晟敏的眼更為溼潤,心裡有股暖流流過,"我也愛你...真的."抱緊結實的身軀,不再開口,以行動說明.

幸福,不用很多的物質生活,只要兩人的真心

 

結尾真的是超爛的我知道....TAT 但這是我的第一篇完結文就請見諒吧...然後...求評啊!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賢敏 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 LIN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