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第二次寫文,我決定要用痞客幫當作是我的日記本,

寫下我一天的心情,反正不會有人看到,所以就當作是發洩!

 

 

我昨天再FB看到了一則讓我生氣 難過的文,它讓我覺得自己像個白痴...

真的很難過很難過...友情 真的讓我好心痛!

把我的友情當成垃圾 自己卻把他當小說 這真的很過分!!

我把她擺在很前面很前面   或許他也曾經是...

但是現在我也放下了 真的放下了...

曾經的那些回憶 我還是會把它放在心底 以後再慢慢的去回味...

 

"欸!這些是我想跟你說的話,

我曾經很討厭你!曾經很忌妒你!曾經很喜歡你!曾經很羨慕你!

其實...我們兩個真的很像,你有過的心情,我也有過...

你的那些反應我也都知道原因,因為我也有過

所以現在我把它放下,釋懷了...這次是真的釋懷了.

其實我很謝謝你,給我一個很充實的一個人生階段

真的很謝謝你,也很對不起你,我不是一個很好的朋友.

謝謝你的陪伴,都過去了,真的..."

 

我失去了很多,卻也得到了很多,只是....這個"得到很多"的代價,是一個真心(至少對我來說是)的朋友,

 

她是一個曾經很好的朋友,我們還是有連絡,只是...我不會主動跟他聯絡了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20712 於Lin感觸很深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 LIN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