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部關於同性之間的愛情故事,所以不喜歡的請按右上角的x離開,

如果不小心誤闖的親也請不要隨意批評!!謝謝~

 

 

 

先給個短篇,喜歡的話在自己找吧~(居然!!

 

 

他是一個男孩為了見男網友而上台北,卻因為兩人的愛情觀點不同而沒有繼續下去,男孩後來找上了以前的國中同學,

知道他去哪裡找嗎?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答案就是....GAY吧!!!

 

因為他同學也是...大家知道了吧~

他在那裡遇見了一個男的,就是我們的另一位主角囉~後續的就請自行觀賞了,寫出來就沒意思了~

 

 

其實...我搞不清楚誰是攻,誰是受耶.... ㄟ....我的觀念還是很傳統(?)的,我認為的受就是要小小隻的,很可愛或很漂亮的那種...啊!!!!總之就是這樣...

 

好像是攻的那位先生啊...其實很可憐的!他是人家俗稱的"愛無能"就是沒有能力愛別人的那種...

但其實....這是一種病!從科學的角度上來看,是一種叫作"親密恐懼症"的病!(這完全是抄襲啊!!!!有看的就會知道了~

所以就可憐到我們另一位看起來像小受的男孩了...TAT

不過小攻其實也有點膽小,因為怕命運而向他低頭,結國兩人也就這樣分裂了一次!

 

還有....金勤!!!!!我真的越來越喜歡他了!!他好可愛啊~~真的都不顧形象耶~

還有一位...恩...應該是中國人的帥哥~還蠻帥的XDDDD

 

 

 

是一部直得看的電影~它好像出來很久了,但我是最近才知道XDD

好了~就這樣告一段落~有錯再跟我說吧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FUNG於看完電影想打文時 2012071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 LIN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