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是超超超意外的啦!!!!!!

 

 

 

我還是第一次收到這麼貴的禮物啊~~~

真的是太讓人驚喜了!!!!!!!

 

故事是這樣的:  

我有個論壇認識的姐姐,我請他幫我用匯款的事(因為我完全不會用這種東西....)

我們在FB說一些預購的問題,難後我問他是否可以幫我用匯款的事,他很爽快的就答應了~

真的是一個超好的人啊~~

後來還說要送我,因為第一次的時候我不太懂他的意思,就跟他說要把錢給他,結果他竟然說不用耶!!!!!

真的讓我嚇了一大跳~好開心好開心~可是想說我們其實完全沒有見面過....這樣收人家的禮物真的很抱歉....

但是他一直說不用,所以我....也就沒有再客氣啦XDDDD(欸!!

不過我還是有跟他要了地址,打算送他一些小小小小的禮物,希望他會喜歡啦~

 



歐尼~真的很謝謝你耶~~

下次就換我送你啦~~(雖然不知道要多久.....

 

 

我真的真的好開心啊~~

那禮物其實就是.....我們家歐爸們 SUPER JUNIOR   六輯啦~~

(因為對我來說這價錢真的是很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 LIN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